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工行一年投放消费贷款逾2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56 华声报

  华声报讯:“花明天的钱买今天的幸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消费贷款的便利——中国工商银行去年个人消费贷款累计投放2200多亿元,年末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达到4074亿元,比年初增加1000多亿元。个人消费贷款已占工商银行各项贷款总量的12.25%。

  据新华网引述中国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末,工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户数339万户。其中,个人住房贷款239万户,汽车、综合消费等其它消费贷款126万户,户均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款余额约为12万元。

  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工商银行已形成以个人购置住房(按揭)贷款为主导的门类齐全的个人住房金融产品体系,可为客户提供多种还款方式。去年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新增748亿元,余额达3328亿元,居同业首位。

  在汽车贷款营销中,工商银行北京、上海、广东等分行积极组织实施与北京现代、上汽集团、广州本田等十大汽车经销商的个人汽车贷款服务网络,不断完善汽车贷款金融服务。工商银行重庆、厦门、宁波等分行积极拓展直客式汽车贷款业务,优化贷款发放流程。去年末,工商银行个人汽车贷款余额达到336亿多元,较年初增加125亿多元,贷款存量占到全部消费信贷的45%。

  在个人消费贷款快速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继续保持较好水平。去年末工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不良率仅为0.16%。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0.19%,汽车和综合消费贷款不良率0.71%,均达了国际银行业同类业务的先进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