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出现“帮你投诉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14 北京青年报

  《武汉晚报》消息,想投诉又不愿跑腿的消费者今后有了帮手。14日,武汉首家“帮你投诉公司”悄然成立。

  该公司首任首席代理是多次被评为省、市、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进工作者的秦玉翠。秦退休前曾任洪山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秦玉翠说:“我深知消费者投诉中的酸甜苦辣。一次,有个年逾古稀的消费者因退货,到商家投诉上十次,都无结果。他来到武昌区消协投诉,但他所投诉的商家在洪山区,不属武昌管。老人赶到洪山区消协时,又急又累心脏病差点复发。我听取他的投诉后,给商家打了几个电话,帮他解决了问题。”

  据武汉市消协统计,去年,武汉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243件,接受咨询14.7万人次。秦玉翠说,公司代理各种消费纠纷的投诉、申诉和诉讼,并接受向消费者的咨询。代理投诉业务要收取代理费,也可以为消费者垫钱投诉,等投诉成功后再扣除相关费用。

  武汉市消协秘书长吴天保告诉记者,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垫钱投诉公司尚属首创,是值得探讨的新生事物。1

  作者:高志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