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阳江堤乡一处违建昨被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31 武汉晚报
(记者 顿爱华 摄)
  本报讯 (记者顿爱华 通讯员彭德玲)堆满了垃圾的池塘上,高高耸起两栋三层楼的水泥砖房,楼房一半地基建在池塘里,部分墙体已出现大裂缝。昨日,汉阳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这两栋危房及时进行了帮拆。

  昨日上午9时,记者随汉阳区城管执法大队100名执法人员及江堤乡的30名工作人员来到江堤乡向阳村马路湾。湾里一池塘内堆满了垃圾,已变成平地。两栋面积达380平米的三层楼私房建在池塘边,楼房地基一半建在池塘上。远看,房屋已明显地向池塘方向倾斜,近看,墙体上的大裂缝清晰可见。

  据介绍,两栋楼房是去年底当地居民抢建的,江堤乡城管执法中队多次下达自拆通知,建房者暂停抢建,城管局原定本月19日对其强拆,发现墙体裂缝后,决定提前帮拆。

  昨日上午10时,随着一阵轰鸣声,电铲车的“铁手掌”推倒了两栋危房。

  当日上午,汉阳区城管还拆除了一间影响堤防的70平米的老房,另外还有两处违建私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