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政策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02 燕赵晚报

  3月初组织资格认定工作

  本报讯2004年我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政策已确定,3月初将进行资格认定工作,资格认定地点为市2中、精英中学、市游泳馆(水上乐园)、市射击场。

  资格认定报名条件是,参加资格认定的运动员必须是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的比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凡在初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在省级以上体育比赛中获个人前6名、团体项目前4名(主力队员);在市级体育比赛中获个人前5名、团体项目5队以上(含5队)前3名、4队前2名、3队以下第1名的主力运动员。

  资格认定项目:加分项目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游泳、健美操、射击、藤球、棒球;特招项目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健美操、射击。

  资格认定报名办法:2004年我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报名工作分两步进行。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学校,查验运动员资料无误后,按要求进行微机录入,于2月18日至20日到市教育局报名,经审查合格后由各单位将有效的资格认定申报表返还运动员本人;运动员持有效申报表,于2月28日至29日9:00-17:30到精英中学进行微机摄像报名。

  市教育局强调,资格认定测试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必须以已经获得等级证书或取得成绩的运动项目为准)。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是中考考试的一部分,为确保公正性和严肃性,对因伤、病或其它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认定的运动员,将与中考文化考试同等对待,不予补考。认定工作结束后,市教育局将下发准备通过加分和特招学生名单,各学校要在学校公示。初中阶段的运动员资格认定通过者,在中考招生时可享受照顾加分或特招优惠政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