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市“2.15”中百商厦特大火灾尚有10人重伤1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4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吉林市2月16日电截至2月16日7时30分,吉林省吉林市“2·15”中百商厦特大火灾受伤的68人正在吉林市几家大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0人重伤,有一名受伤人员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吉林市正在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抢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受伤人员分别被安排在吉林市的几家大医院,分别是:吉林市中心医院、北华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2月15日23时左右,在忙碌的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八疗区,记者看到救治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该疗区负责人赵波介绍,他这个科室共接受15名伤者,多数都是火灾发生时从楼上跳下的外伤人员。其中,一名伤者还没有脱离危险,三名伤者还在手术室接受治疗外,其余十一名伤者病情均相对平稳,需要进一步接受治疗,病人家属情绪相对稳定。

  在吉林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栾尚文介绍说,从2月15日下午13时左右他一直在手术室里忙着给受伤的人员做手术。这所医院共接收21个患者。其中有两名伤者在骨科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生命体征比较平稳。

  特大火灾事件发生后,吉林市立即组成了指挥部,并成立了8个小组,分别是:现场抢救组、伤员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信息发布组、社会稳定组、防火、社会生产生活治理组、协调调度接待组。

  吉林省委副书记唐宪强说,面对这场突发的特大火灾事故,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同志要举一反三,认真吸取血的教训,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现在重伤的人员,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

  2月15日中午,吉林省吉林市中百商厦发生特大火灾,现已造成53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