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1月消费品市场持续走高 零售总额187.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王蔚)北京1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87.7亿元,同比增长15%,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16.6%。

  记者16日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自去年非典后,北京消费品市场形势一路趋好,今年元月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继续走高。由于元旦和春节均集中在1月,消费出现了居民节前集中购物的特点,市场活跃指数在春节前一旬达到销售高潮,成为从去年6月份监测以来的历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高值。

  从1月份情况看,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中吃、穿、用三类商品的增幅全面增长,吃、穿类商品增幅均超过20%。据对全市114家企业,1145个门店的监测数据表明,节日7天累计实现销售额11.6亿元,消费市场总体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8%。其中热点商品带动市场增长,金银珠宝、家电产品、通讯器材类商品增幅均在20%以上。节日品牌服装热销,休闲装、运动装、童装市场销售看好,平均增幅达45%。

  1月份全市餐饮业共实现零售额12.0亿元,同比增长11.7%。节日期间,据对北京30家餐饮企业调查,除夕的营业额达420万元。其中,丰泽园年除夕营业额19万元,创历史最高水平;全聚德年除夕的营业额达103万元,客流量5466人次。

  汽车市场销售依然火爆,增势强劲。1月份全市共销售汽车3.95万辆,同比增长81.7%,大大高于上年26.8%的水平,其中新车销售2.97万辆,同比增长1.3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