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入狼窝女生跳楼躲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22: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身受重伤的女孩已转到成都抢救但因没手术费陷入困境

  昨日的蓉城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但在成都现代医院,一名16岁的剑阁少女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只能呆呆地望着窗外。1个多月前,这名叫小玲(化名)的女孩经历了一场噩梦:她被人骗到剑阁县一个旅馆内,4名男子对其欲行不轨,不愿就范的小玲从3楼阳台跳下,腰椎严重摔伤,被转送成都治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网吧被骗不堪凌辱跳楼

  小玲是剑阁县柏垭乡人,在剑阁县中学读高一,人长得乖巧秀美。元月7日下午,小玲考完地理就去上网,一直上到次日凌晨2时过。这时,两名男子走过来,和小玲打招呼,想要小玲帮忙去剑阁县一旅馆叫一下他们的女朋友。不谙世事的小玲信以为真,就跟着两名陌生男子走了出去。两男子将小玲带到剑阁县通发旅馆一房间内,里面哪有什么女朋友,另两男子早已等候在此。这伙人将门一关,用色迷迷的眼睛盯着小玲看,小玲这才知道自己掉进了狼窝。一阵淫笑后,这伙人一字排开,竟然要小玲在他们4个人中选一个,如果不选就轮奸她。小玲一个也不选,高声呼救并求饶,但得到的是4人恶狠狠的威胁和恐吓。小玲趁他们不注意,逃到3楼阳台一闭眼跳了下去。

  楼下是一条公路,小玲背部着地,很快失去知觉。等她醒来时,发觉头上摔了一个大包,浑身钻心地痛,右腿完全失去知觉。深夜的剑阁县城行人稀少,偶有路人经过,小玲大呼“救命!”但行人竟以为她是疯子,不予理会。小玲再次晕了过去,迷迷糊糊中,她只感觉楼上4名坏人将她背进了房间,然后就跑了。早上,旅馆打扫清洁的服务员听到小玲的呼叫,才报警并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警方出击抓了8名嫌疑人

  小玲母亲在外地当保姆,有一个哥哥在读大学,家里经济拮据。听到女儿跳楼受伤的消息,母亲痛哭着连夜赶火车回家。小玲所在的学校和广元市教育局很重视,教育局有关领导和小玲的同学都去医院看望小玲,希望她早日回到学校。剑阁中学还发动学生捐款,一共捐了7000多元,学校也拿了2000多元给小玲治疗。

  剑阁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破,很快抓获迫害小玲的4名男子及该团伙的另外4名成员。由于伤势严重,前几天专家会诊后,小玲被转送成都就医。

  无钱再治一家人抱头痛哭

  记者采访过程中,小玲的哥哥以及同学也赶来看望小玲。记者问小玲想不想回学校继续上学,不料这句话触动了她,她眼里立即涌出泪水。她的母亲说,刚住院时,小玲一看到别人上学就要大哭一场。

  小玲的父亲告诉记者,为了给女儿治病,他们已经贷了很多钱,现在马上要动手术,但3万元的手术费仍然没着落,如果不及时动手术,女儿很可能下身瘫痪。他绝望地撕扯着自己的头发,泪眼望天:“现在我们被困在这里,手术也做不成,我们该怎么办?”回答他的是妻子和儿女凄惨的哭声。

  记者代建军摄影谭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