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保农民年人均收入超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1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滨)我省新一轮的农业工作将围绕增加农民收入问题展开,我省农民年人均纯收入必须达到3150元的硬性任务已下达全省各农业相关部门。

  在昨日举行的全省农业工作会议上,省农业厅厅长万福民用“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的话语,道出了农民增收问题严峻性与紧迫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4年全省要通过扶贫开发力争解决12万贫困户、40万贫困人口的稳定温饱问题!要使全省农民年人均纯收入达到3150元!”万福民的话令人憧憬,他表示,在全省15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扶持400个贫困村,省一级部门将对每个村投入50万元资金,重点扶持能够较快增加农民收入的种植业、养殖业和林果业等脱贫致富项目。

  另外,我省将在义县等8个县抓好土地整理工程试点工作,实施农田保护地、畜牧小区开发和移民新村建设整体推进及移民扶贫工作。

  “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确保粮食安全必须坚持‘三个必须’!”万福民表示,今年基本农田必须稳定在4800万亩,粮食生产面积必须稳定在3900万亩以上,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必须稳定在1500万吨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