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13 华商晨报

  浙江2·15火灾

  死亡人数增至40人

  昨日上午,一名81岁的老年妇女因烧伤过重在海宁医院去世,浙江海宁“2·15”重特大火灾中死亡人数增加到40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浙江省公安厅已将迷信活动的主持人陈建南刑事拘留。经当地公安部门证实,2月15日下午2时15分发生在浙江海宁市黄湾镇五丰村的特大火灾,系当地老年村民集聚在一草棚内(前稿为土庙)从事迷信活动,失火引起草棚坍塌燃烧造成。

  事故发生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派出副局长梁嘉琨带领有关同志于昨日上午出发,赶赴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

  截至昨日下午,事故中丧生的40名死难者的遗体已全部得到认领。据介绍,这40名死难者均为老年妇女,平均年龄72岁。其中80岁以上10人(年龄最大的84岁),70岁以上16人,60岁以上9人,50岁以上4人,年龄最小的1名妇女40岁。据新华社

  湖南长沙大火

  百余人逃离火场

  昨日上午11时许,长沙市五一大道东方大酒店旁的东方商务楼突发大火,1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

  12时40分,火势被控制住,正在大楼用餐的100多名客人和大楼工作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在灭火过程中,一名消防队员为抢救一名困在大楼内的女孩不慎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大楼一位员工介绍,近期因该楼二、三层装修,大火可能是由于在装修用电焊时引起的火花所致。

  目前,长沙警方已经传唤大楼相关人员,消防部门也在对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展开调查。据《潇湘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