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警察夜闯营口“美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19 华商晨报
断裂的玻璃门
  本报特约记者 展鹏 摄

  2月12日晚11点半左右,位于营口市盼盼路的“陶氏美城”突遭六七个人搜查,搜查者自称是鞍山市一派出所的民警。

  当时,“美城”12毫米厚的玻璃门被撞碎,22岁的店员刘艳(化名)被巨大的玻璃压倒在地,目前正在营口市中心医院治疗。

  陶氏美城:陌生人破门而入

  根据店长王素艳的回忆,当时她正在楼上休息,突然听到楼下十分嘈杂。

  她下楼查看时,只见22岁的店员刘艳躺在门口,破碎的玻璃门正压在她身上。

  屋内多了六七个不认识的人,其中还有两个30岁左右的女人。当时她就问道:“什么事?你们干什么?”“我们是当地派出所的,找人!”然后几个陌生人开始楼上楼下进行搜查。

  搜查未果后,几个人正欲离开,王素艳再次追问他们是哪里的民警。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个证件,上边写着“千山区旧堡派出所”,上面的照片是其本人,名字为“石聚仁”。

  王素艳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强行闯入“美城”,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穿警服。

  王素艳还说,随后,几个人开着一辆车牌号码为辽C0591警的白色警车离开。13日早4时许,王素艳来到营口市建设派出所报警。

  目前,除了刘艳受到惊吓住院外,其他两名受到惊吓的女员工一个辞职了,一个在休假。

  据医生介绍,刘艳的精神受到强烈刺激,如果治疗的效果不好,极有可能患上精神分裂症。

  闻讯从外地赶到营口的“陶氏美城”老板陶凤文对记者说,1月8日晚,其前妻李梦娟的哥哥李某与单位同事喝酒,酒后两人发生口角,并厮打起来。后这名同事找来旧堡派出所所长的弟弟高风岩等人,与李某发生殴斗。事后,旧堡派出所曾有警察到鞍山的“陶氏美城”女子会馆寻找李梦娟,但因陶凤文与李已经离婚,李已不在“美城”。

  鞍山警方:我们是正常办案

  记者昨晚采访了鞍山市公安局千山分局政治处主任蔡新家。从他那里,记者却得到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事情经过。

  据蔡主任介绍,1月10日左右,李某的确与高风岩发生摩擦直至殴斗,李某还用刀将高风岩的腹部扎伤,随后逃逸。警方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后,怀疑李某的妹妹李梦娟涉嫌组织殴斗,多次传唤其协助警方调查,但始终未能找到李梦娟。

  2月12日,鞍山警方得到消息说,李梦娟在营口也开了一家“陶氏美城”,于是千山分局派刑警和旧堡派出所民警等4名警察(其中包括两名女警和石聚仁)赶往营口。当日19时左右,在一名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他们来到“陶氏美城”。当时“美城”的大门上锁,警方敲门后,有一名女子应答,但不肯开门。警察无奈,只好在外蹲守。

  12日23时30分左右,有几个女孩从外面回来,打开了“美城”大门。警方紧随其后想进入“美城”,就在女孩关门,警方进入的刹那间,玻璃在双方的作用力下突然从中间断裂,上面的部分掉下来时将里面一个女孩的手划破。警方在确定李梦娟没在“美城”后,将受伤女孩送到营口市中心医院治疗。在女孩表示无要求后,4名警察坐“辽C0591”警车返回鞍山。

  针对“美城”员工所说的没穿警服和没有搜查证问题,蔡主任指出,4名警察中有两人当时穿着警服,同时出示了警官证。由于当时是传唤李梦娟,并非搜查,所以警方出示的是传唤证而非搜查证。本报记者 罗晓云 特约记者 展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