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砂石货运直达金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2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石湖山码头开通新业务

  本报讯 (记者 卢天娇 通讯员 杜宏佳郭加慈)厦门港石湖山码头新近开通直达金门海上砂石货运业务,这是厦门港继同益码头之后开设此项业务的第二个码头。

  据介绍,由于历史、政治等方面的原因,石湖山码头虽然具备接靠砂石船的条件,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货源一直都比较少。此次石湖山码头成为对金贸易运送货物船舶靠泊码头后,将会把漳州港的同类业务吸引到厦门。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从石湖山码头直航金门的砂石货运业务已经达到14航次1.8871万吨,其中3800吨级的“海顺”轮是目前厦金货运航线中靠泊该码头作业的最大吨位船舶。

  与此同时,石湖山码头还开通了到日本的海上砂石货运业务。到目前为止,直航日本的砂石货运业务已有4航次2.5320万吨。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