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余姚20小学女生因他蒙上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3 都市快报

  通讯员邱策

  都市快报讯慈溪市横河镇某小学女生吴某,2月12日11点多放学回家,经过镇上乌山西边一条小路时,被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拖到半山腰,欲实施强奸。因小吴拼命叫喊,引来了路人,作案未遂的案犯,逃离了现场。负责侦破该案的慈溪市公安局,很快发现该案犯可能就是自1998年以来发生在慈溪、余姚的“猥亵幼女系列案”的嫌犯,于是立即安排多路警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其可能出没处排摸、守候。

  据悉,自1998年9月8日以来,慈溪市横河、浒山、周巷、天元和余姚等地连续发生了20多起奸淫、猥亵小学女生案:嫌犯在小学女生上学或放学途中(也有在教室内),以威胁小学女生“有没有偷东西”、“有没有拿我钥匙”等方式,胁迫其到无人处实施猥亵。

  据此,慈溪市公安局成立了“猥亵幼女系列案”侦破组。2003年4月10日,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

  6年时间里,侦破组串并同类案件20多起,全面排查了整个慈溪西部地区和余姚部分地区,搜集了许多案件物证和案犯体貌特征。

  在此期间,慈溪市警方曾将案犯利用早上小学校园里执勤老师不多,趁机在校园里作案的情况,通报给慈溪教育局,让其加强全市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之后案犯就将作案地点改在了小学女生上学或放学的路上。

  2月13日上午10点多,慈溪浒山前应路,民警发现有一骑自行车、穿蓝上衣的年轻男子与系列奸幼案件案犯体貌特征相符,便上前抓住了他。经突审,此人叫陈红兵,31岁,江苏启东市新义乡五星村人,1991年,曾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刑6年,1997年出狱后,来到慈溪市横河镇一私企打工,暂住在横河镇天河香村,从1998年起,在慈溪、余姚两地猥亵、强奸幼女20多起。

  目前,陈红兵猥亵幼女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