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沉迷赌博伤妻心 为挽回家庭丈夫举刀断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38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丈夫沉迷于赌博,多次伤透心的妻子向法院提出离婚。为了挽回破裂的家庭,丈夫举刀砍向了自己的手指……经过法院调解,近日横县一对夫妇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横县镇龙乡茹云(化名)和石磊(化名)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婚后育有两个男孩,一家人和和睦睦,生活十分融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眼看着两个天真活泼的孩子快到上学读书的年龄了,可是家里却没有一分多余的钱,茹云心里不禁感到万分焦虑。在和丈夫商量之后,茹云随着村里的许多青年一道踏上了南下广东打工之路。如今妻子不在家,石磊很快就染上了赌博恶习。远在广东的茹云听到这一消息后,多次匆匆赶回,苦口婆心地劝告丈夫,但石磊却屡不悔改。

  于是,绝望的茹云于2003年9月11日向横县人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

  在调解不成的情况下,法院只好按照法定程序传唤当事人按期开庭审理。手拿着法院送达的开庭传票,石磊后悔莫及。就在开庭的前几天,他将自己的一截小指剁下,用这种方式表示自己戒赌的决心。

  承办该案的法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派人对他们做进一步的调解劝说。茹云终于原谅了石磊的过错,主动到法院提出撤回起诉申请。(姚 菲零永红甘凤强)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