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敢女孩帮助怪癖男带着露阴癖患者去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4 都市快报

  长春消息22岁的女孩小颖(化名)两次被露阴者骚扰后,突然有了一种想了解、帮助他们的想法。青年李勇(化名)是惟一一名勇敢地与记者见面的露阴癖患者,他承受着常人无法想像的痛苦与折磨。要根治这种性心理障碍,惟一的途径就是进行心理治疗。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李勇终于同意让记者和小颖一同陪他去见心理医生。

  11日8时40分,李勇勇敢地和记者还有小颖一起走进长春市精神病医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心理医生像朋友一样聊天

  一看到心理专家,李勇就局促地搓着手,目光游移不定。坐在心理治疗室的椅子上,李勇紧张地双脚交叠着。“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气,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交谈,能让你轻装上阵,更好地面对人生。你不要把我当成医生,而是当作朋友一样聊一聊。我们也会绝对尊重你的个人隐私……”为了缓解李勇的紧张情绪,专家像和朋友交谈一样,边注视着对方的眼睛,边用柔和的语气说。

  “我确实挺紧张,尤其是面对这样难以说出口的事儿。”李勇刚说一句话,就回头看了看门锁没锁好。

  “我从小生长在农村,上世纪80年代我十六七岁,那时人们的思想非常保守。而我正处于青春期,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李勇鼓了鼓勇气讲述起来。

  “后来,我从农村来到了城市,有一天坐公交车……当时我很兴奋,也很后悔。从那时起,我才意识到这不是一种正常的行为,但已经没法控制了。为了这个,我曾自杀过,但被救了过来,现在我觉得自己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李勇越说越激动。

  “我的婚姻压力和生活压力也很大,而且由于这方面的困扰,让我做什么都没心思……”

  他的目光不再躲闪

  一个多小时下来,两个人始终像朋友一样交谈着。李勇的手心里虽然攥出了汗水,但目光变得平静并不再躲闪。

  当李勇迈出心理治疗室时,目光与先前相比,坦然了许多。看到他的表情,小颖与记者交流了一下眼神,露出一丝笑容。“多少年来压在我心头的东西,好像忽然变得不那么沉了。现在,我有信心继续配合医生的治疗,找回一个正常的我……”李勇离开时,充满自信地说。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