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电视台隆重庆祝建台3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河北日报

  本报2月16日讯(实习生高琨 记者刘成群)走过35年风雨征程的河北电视台,今天隆重集会,热烈庆祝自己的35周岁生日。省委副书记赵世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润璋,省政协副主席刘健生出席了在河北电视台举行的庆祝大会。

  河北电视台自1969年2月16日建台,35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至今已开通了新闻综合、经济生活、文化娱乐、体育健康、科技教育和公共频道6个频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开办了使用数字电视技术的视频点播业务;打造出一批定位准确、贴近生活、深受群众喜爱的名牌栏目;创作出一大批颇具影响力的精品力作;培养造就了一批知名度较高的记者、编辑和节目主持人。

  张群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河北电视台建台3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35年前的今天,河北电视台正式播出,开启了我省电视事业发展的历史。河北电视台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几代电视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走过了艰苦创业、积极探索、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目前,河北电视台作为省内外深受群众关注、公信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主流媒体,在传承先进文化、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张群生指出,当前,广大电视工作者务必认清形势,居安思危,树立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推进我省电视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他希望河北电视台坚持把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作为立台之本,努力繁荣荧屏,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进一步把电视事业做大做强。

  又讯 今晚7时55分,河北电视台举办的庆祝建台35周年文艺晚会《岁月如虹》在河北电视台一套播出。省领导白克明、季允石、赵世居、陈玉田、张群生、白润璋、刘健生等2月12日晚在晚会录制现场————河北电视台的演播大厅观看了录制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