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河北日报

  省贫困儿童危难救急基金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1万余元

  本报2月16日讯(实习生张华燕 记者孟瑞君)今天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为省贫困儿童危难救急基金捐款活动。省长季允石带头捐款,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副省长郭庚茂、才利民、宋恩华、柳宝全、龙庄伟,省政府顾问郭世昌等现场捐款。因公外出的副省长付双建、孙士彬特意委托工作人员送来捐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捐款。大家都觉得,帮助危难中的贫困儿童是公务员的义务,而贫困儿童危难救急基金的设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截至下午4时,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干部职工共捐款35250元,并于今天送到了省妇联、省儿基会。

  据了解,自13日以来,为贫困儿童捐款活动已在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开展,一笔笔“救命钱”正源源不断地汇入刚刚设立的省贫困儿童危难救急基金。截至发稿时,该基金共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21万余元。

  据省妇联、省儿基会有关人士介绍,设立基金的消息传出后,与爱心捐款相伴而来的,是重病中的贫困儿童的求助信息。到今天,已有9名儿童申请了救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