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会卡拉OK一会开车子个性化驾培多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52 都市快报

  事体

  杭州市交通局驾培处提出今年是个性化驾培的改革年后,眼前已有驾校在杭城首次推出休闲学车服务。简单说就是给不上车的学员准备了休息室,配备了卡拉OK、报刊杂志;还有专门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休息室;在学车场地边上的大草坪内提供休闲茶吧,学员自带茶叶可免费使用;考虑到学车都是一整天,为学员免费提供了带卫浴设备的午睡房间;还免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提供乒乓球、台球设施,甚至还可提供烧烤设备和场地。

  竞争催生新模式

  2月8日,有驾校推出“一人一车一教练”预约式学车新模式。仅过了8天,又有驾校推出了休闲学车与IC卡预约学车,通过指纹识别,记录下你学车期间的所有数据,保证你学车时间在30小时以上。

  去年15万人学车,今年更多

  “马上考驾照要变难了,还要夜间考试”,这条其实尚不确实的消息在杭城的“准学车族”中间广泛流传,大多数人的决定是:马上报名学车。

  而由于学员人数众多,现在报名,至少要4个月以后才能参加考试。但这完全不影响大家的学车热情,这个春天,杭城驾培业却更像在夏天,报名的火热让各大驾校心花怒放。

  去年学车人15万,其中有12万人拿到了驾照;而今年的报名人数肯定超过去年,这是各大驾校一致的看法。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场驾培行业的革命正在悄悄展开,学车族的需求将成为驾校改革的目标,学车也将成为一件更轻松和愉快的事情。

  目前,休闲学车和IC卡预约学车的价格均为3680元(全含)。而市场价则在3500元左右。个性化总是稍微贵一点的。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王海瑶 编辑 汤羽中

  【相关报道】(06-07 07:26)(07-03 08:09)(01-07 07:57)(02-0809:46)(02-0912:08)(02-17 08:51)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