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绍兴:桑塔纳被撞烂里面坐着十个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3 都市快报

  一辆塞进10位小学生的桑塔纳轿车,昨天傍晚5点左右在绍兴马鞍袍江工业区与一辆10吨自卸车相撞,10位小学生都受了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出事的地点为该工业区越东路与三江路的十字交叉口。出事的桑塔纳坐进了10名柯灵小学的学生(8女2男)。据旁边的一位农民说:这辆普桑车是马海镇新马山村一位个体农民的,几位学生是由他每天包着接送。绍兴市交警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介绍,这些学生从二年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至五六年级不等,学校放学后,这辆车作为接送车,把小学生们送回家。

  据目击者称,这辆学生接送车行至出事地点时,当时因红绿灯不亮,接送车、自卸车两车抢道横穿路口,发生相撞。自卸车撞在桑塔纳的尾部,桑塔纳转了半个圈,随后,大车又撞在小车副驾驶座位置,“桑塔纳扭曲得不成样子。”

  事故发生后,过路行人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自发把伤员送到医院。记者昨晚从绍兴人民医院获悉,送到该院的十名受伤学生中,有一名女学生不治身亡,其余九名正在救治中。

  据了解,柯灵小学位于绍兴县马山镇,而车上小学生多数是斗门镇新马山村、新马海村人。

  绍兴市交警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告诉记者,肇事的自卸车车主是上虞市人,自卸车驾驶员事后不知所终,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缉拿。

  “我看桑塔纳驾驶员一点没受伤,他与受伤学生一起来医院的。”一直在绍兴人民医院的市民何先生说,学生们被直接送至医院的绿色通道,送来不久,一名叫“小芳”的小学生就告伤重不治,另外几个在急诊后分别送到医院的脑外科、骨伤科抢救。

  何先生说,医院外面一开始没有多少人,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学生的家长们闻讯纷纷号啕着赶来,“哭声、骂声乱成一片。”死去的学生的母亲呆呆地坐在医院的会议室里,自言自语:“阿囡不会死的,你们不给他救!”看上去,这位母亲精神都有点不对了。

  一辆桑塔纳为何塞了十个放学的小学生?谁让这么干的?学校方面对此作何解释?绍兴市交警队事故处理中心民警表示,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据介绍,肇事的桑塔纳驾驶员在医院出现后不久,随即被警方带走。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陈钟坚 编辑 汤羽中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