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游全线降价,广州某旅行社更是价低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山一日游仅需58元!

  新快报讯(记者 刘奕伶 通讯员 周颖 汤绮婷 实习生 李巧燕)继本月2日宣布国内游全线下降300-1000元后,广州某旅行社昨日再次宣布:省内游全线下降30%-50%!随即,其他旅行社也纷纷“被迫”加入降价行列,推出了一系列的省内游降价路线。广州旅游市场的降价风暴愈演愈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低价“抵”得让同行吃惊

  据介绍,该旅行社的省内游价格目前全线下降30%-50%,其中中山、从化一日游从108元分别下调到58元、68元,韶关、潮汕二日游下调100元,河源、连南等线下调70-100元不等。该社还推出118元的韶关丹霞山一天游,298元的韶关丹霞山、南华寺、曹溪温泉二天游,均比市面平均价格降了35%,并安排游客参观首次向游人开放的地质博物馆,寻找恐龙蛋的故乡。

  据悉,此次降价的省内游线路与常规线路并没差别,如中山一日游,就包括詹园、伊泰莲娜、杏福楼、岭南水乡等景区,单是纯门票就需55元,因此58元的价格确实“抵”得令不少同行都觉得吃惊。

  降价11天报名近万人

  据悉,该社于2日下午宣布国内游全线降价,从3日到13日共11天的时间里,报名人数近1万人,而去年2月份同期只有3000多人,同比翻了三倍多。其中,1490元的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天和1390元的九寨沟牟尼沟成都双飞五天的线路反应最为热烈,新疆、华东等线都也不错。报名人数多以50岁以上的老人家为主。

  受到这种情况的“激励”,该社昨日还宣布国内游降价风暴将加时6日,即21日前报名的市民,仍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国内游优惠。同时又推出了省内游的降价路线。

  该社总经理布立凯强调,此次全线降价的所有线路,标准与普通线路完全一样,质量绝对有保证。而且之前出发的国内游30多个特价团已经返广州,目前仍是“零投诉”。

  各旅行社加入降价兵团

  省内游的利润一向微薄,最多不过二三十元的利润,低则可能只有数元。但在该社推出低价线路之后,广州不少旅行社也都表示,他们的省内游路线也有不少特价路线推出。

  广之旅从2月下旬到“三八”节前后推出多条特价线路,如85元的罗浮山长者祈福一天游,98元的从化碧水湾、三桠塘一天游(包温泉门票、午餐等),还有298元的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野趣沟二天游(住三星),比市面平均价格低数十元。另外,广东铁青也推出多条省内游低价线,降幅在一成左右,一些线路还降了两成。(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