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拿钱能买“寿” 不当医生当巫医诈骗六万蹲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8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16日电蛊惑他人,花六万元钱购买五十年的“寿”。日前,利用封建迷信诈骗钱财的海林市妇女彭某被法院一审判处六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5000元。

  今天的《生活报》报道,去年10月12日10时许,海林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居住在海林镇21委的无业人员彭某利用封建迷信骗取了沈某六万元钱。民警们迅速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2003年6月,沈某通过朋友王某认识了彭某,王说彭某会看邪病,非常灵。沈某因腿有毛病,就找到彭某。在彭某家,彭对沈某说,你的女儿有灾,活不过十四岁。沈某吓出一身冷汗,苦苦哀求,让她想办法救救女儿。彭某让沈某先拿九万九千元钱,说能给沈某的女儿买五十年的“寿”。沈某东拼西凑筹集了六万元钱交给了彭某,彭某还不让沈某对别人说及此事,否则就不灵了。没过几天,沈某发现彭某根本没出门,才知道上当了,多次找彭某要钱,彭某说钱已捐给庙里了。无奈,沈某的亲属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查,今年48岁彭某原是宁安市某医院的妇科大夫,4年前停薪留职。为了生活,便想出了谎称能为别人消灾解难,替人治“邪病”的方法挣钱,当起了“巫医”。

  作者:彭继权 安刚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