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近期频发山林火灾 省政府一号通令部署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湖南红网-《长沙晚报》报道,近段时间,湖南全省频频发生山林火灾引起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昨日,湖南省政府就当前森林防火问题下发一号通令,通令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及单位做好日益严峻的森林防火工作。

  通知规定,在4月15日以前,禁止在森林内及其边缘地带野炊、烧荒、上坟点蜡,燃放鞭炮、吸烟,乱丢烟头等火种;禁止在林区内进行一切野外生产用火的审批;对森林重点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险区及火灾高发林区要实行封山戒严;对因玩忽职守造成森林火灾并造成重大损失的,将追究相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昨日湖南省林业厅向14个市州派出森林防火督查组指导森林防火工作。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葛汉栋表示,督查组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督查各项森林防火设备的准备情况,做到“火不灭,人不回”。

  针对山林火灾频发的现状,湖南省林业厅已准备动用直升机参与灭火工作。目前飞机已准备就绪,随时待命。并已与广西柳州方面达成相关协议,一旦需要,柳州方面将派飞机予以支援。(作者:屈金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