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6国驻华武官访问驻香港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03 光明网

  本报香港2月16日电 应我国国防部邀请,56个国家的100多名驻华武官、副武官今天偕夫人组成武官团,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访问。这是驻香港部队进港履行防务以来,首次接待各国驻华武官团。

  在驻香港部队军官训练中心,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党少将首先向武官团介绍了驻军的编成和人员装备、日常训练、依法履行防务职责以及驻军与香港特区政府的关系等情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随后回答武官团成员就驻军情况的提问。

  接着,各位武官在新围军营参观驻军官兵的军事训练和部分武器装备,参观步兵连队的荣誉室、官兵宿舍和文化活动设施。武官们对驻香港部队官兵的专业技能、良好素质和文明形象表示赞赏。

  武官团还前往中环军营参观驻香港部队军史馆。他们对驻军进驻香港以来在依法履行香港防务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

  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少将、政治委员刘良凯少将在驻香港部队大厦,为武官团举行招待会。广州军区参谋长房峰辉少将、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张邦栋少将及夫人,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郑坤生、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吴海龙等嘉宾应邀出席。科尔团长代表武官团全体成员对驻香港部队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能有机会再次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