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群众帮警察拿下持刀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11 石家庄日报

  躲进玉米秸垛四小时还是被揪出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通讯员侯月强)近日,在衡水市武强县北代乡马庄村,数百名群众自发配合公安民警搜捕到一名持刀伤人的小偷。

  2月8日上午,一歹徒在武强县孙庄乡孙孟寺村行窃,因被事主发现,竟用菜刀将事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砍伤,然后夺路而逃。听到事主的呼救后,乡亲们自发地组织起来,有的把伤者送往医院,有的向公安机关报案,更多的群众则沿着歹徒逃跑的方向追赶。

  歹徒见几十人紧紧追赶,慌不择路地逃进了毗邻的北代乡马庄村藏匿起来。

  此时,接到报案的武强县刑警也火速赶到了马庄村。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情况,警方判断歹徒肯定藏在了村里。他们带领群众封锁了村子的各个出口,并利用村里的广播喇叭宣传动员马庄村群众寻找歹徒。

  两个村的数百名群众在民警带领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搜查,终于在一个玉米秸垛里将歹徒抓住。

  经突击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叫郝栋,是武强县孙庄乡东五村人,2003年4月才被解除劳教。春节过后,郝栋感到手头拮据,便又走上了偷盗之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