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武警排污管道救出两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1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通讯员高永利)“救命呀,救命呀……”2月14日,武警驻衡水某中队官兵不畏冰冷刺骨的污水,从排污管道中救出两名儿童。

  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武警驻衡水某中队官兵正在打扫营房,突然听到有人呼救。指导员曾海龙立即带领几名官兵赶到营房南侧的鱼塘。只见鱼塘主人边呼救边四处察看,却找不到孩子落水的地方。官兵们寻着孩子微弱的求救声搜索,发现鱼塘边上有一个排污口,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名儿童正在管道内的污水中挣扎。武警战士茶志胜、鲁双华当即跳入深约60厘米的污水中,又顺着管道向前爬了20余米后,才将两个孩子拖出管道。

  此时,两个孩子的棉袄、棉裤、棉鞋都已被污水浸透,冻得嘴唇发紫,几乎不能动了。茶志胜、鲁双华脱下自己的棉衣给孩子穿上,然后将他们送回家中。

  经询问得知,这两名儿童一个叫古永浩,一个叫古宏亮,同系武邑县武邑镇欢龙庄人,今年都只有6岁。当日,他们和另外两个儿童一起玩耍时,发现了一个无水的排污管道口,因为好奇,就一起爬了进去。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管道有近500米长,越爬里面越黑。他们爬到三四百米处后,管道内开始有了污水,而且水越来越深。孩子们不懂得往回退,越害怕越往前爬。另两个孩子稍微大一点,在污水中一直爬到尽头,钻了出去,因不见另两个小伙伴出来,就偷偷跑回了家。古永浩、古宏亮年龄太小,见污水淹到腰部慌了手脚,停在污水中不敢再动,只好大声呼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