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中的2月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13 石家庄日报

  腊肠里的动物毛让人恶心6:25 李女士从中山路一家超市买了一种腊肠,回去后却不敢入口。

  “里面有好多动物的毛,真让人恶心。我就纳闷,这样的产品是怎么出厂,又怎么摆上超市柜台的呢?将心比心,商家会吃这种带毛的腊肠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噪音多大才有人管?10:08 尹女士家住槐中路一单位宿舍,孩子就要中考了,晚上却没法学习。

  “我们家楼下有个饭店,不仅油烟多,噪音还特别大。我家孩子今年要中考,学习已受到严重影响。这噪音多大才有人肯管呢?”

  这争分夺秒的何苦哇?10 30

  王先生来电说,二监狱东边有条广平街,路不好走,公交车行驶的时候还猛开猛跑。

  “这条路不仅窄,还坑坑洼洼,公交车不减速,路上行人危险,坐在车内也颠得厉害,这争分夺秒的何苦哇?”

  一个让卸车,一个让拉走13:54刘先生和几名搬家公司的工人到胜利街给一个公司搬家,东西装上了,却突生变故。“刚装上车才发现,这个公司两个负责人为这些东西产生了纠纷,一个让卸车,一个让拉走,搞得我们进退两难啊。”本报记者徐书乐实习生范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