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者”上法庭索赔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成都讯情人节的浪漫气氛还未散尽,成都最大的棒棒鸡连锁店老板却惹来了一场“桃花”官司。15日,22岁的女大学生蒋某一纸诉状,将廖记连锁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钦勇告上法庭。诉讼请求解除与廖钦勇的同居关系,并索赔40万元精神赔偿金。而廖妻则指称蒋某为第三者,准备在法庭上一较高下。

  蒋某在起诉书中称,2001年7月,自己毕业后到廖记连锁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做收银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辞职半年后,廖记连锁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钦勇主动联系自己。2002年8月,廖钦勇打电话将自己约到玉林一家茶楼喝茶,晚饭后两人到一歌城唱歌,“廖钦勇故意将我灌醉带到宾馆……”

  “当时我已经有了男朋友,廖钦勇声泪俱下请求我原谅,并承诺要爱我、照顾我一辈子。”一段时间的交往后,蒋某发现廖钦勇确实很关心自己,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

  然而,从去年10月以来,廖钦勇以种种理由不再回“家”,“我经过多方查找,发现他已结了婚,而且还有一个4个多月大的小孩。”在诉讼请求中,蒋某除要求解除同居关系外,还向廖钦勇索赔40万元精神赔偿金。

  “蒋某在胡说,她早就知道廖钦勇有家室”。一提起蒋某,廖母就情绪激动,“廖钦勇是我家老二”。去年7月,廖母带着有身孕的儿媳赶往武汉,“我劝蒋某不要介入这个家庭,小刘和廖钦勇都结婚十年了。”今年大年初七,蒋某约小刘出去“谈判”,“当时我也在场”。

  廖钦勇的妻子小刘双眼红肿,“在我怀孕的时候,蒋某就发短信给我,要我退出,这对我刺激太大了”,“蒋某是第三者,她要上法庭,廖家奉陪到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