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千市民拨打人大主任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下午2时30分,在“两会”现场,由北京晚报设立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热线如期开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现场接听热线电话,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在一小时的时间里,共有3000多名市民拨打了热线。

  为更好地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热线现场还请来市人大常委会、市高级人民法院以及市教委、市建委、市市政管委、市交通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的代表和相关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人员。

  热线开通后不到15分钟,金生官就接听并处理了4个热线电话。寇女士来电说,她是拆迁户,搬迁后的房屋出现大面积裂缝,她多次找开发商,但问题至今没解决。金生官告诉她:“请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市建委办公室会与你联系,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一市民反映说,自己的工伤问题进入司法程序后,迟迟没有得到解决。金生官当即表示,将这件事情交由市高级法院督导室处理。家住东城区的离休干部薛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居民楼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金生官说:“你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重视。”一位姓王的先生反映他的发明被单位非法侵占,金生官当场责成有关部门尽快调查解决。

  热线开通近1小时,金生官共答复了14名群众提出的问题。

  据悉,从1999年起,在每年的“两会”期间,北京晚报都开设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热线,作为市民和市人大、市政协领导沟通的桥梁。这一形式,备受市民的欢迎。

  今天下午3时至4时,接听市政协领导热线的领导是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市民提建议、谈想法、表愿望,只要拨打电话1606000,就可以与满运来副主席直接通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