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北京“两会”专题 > 正文

于均波参加朝阳团审议 优化环境加快首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28 千龙新闻网

  2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代表,来到朝阳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于均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鼓舞人心,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共同努力,贯彻落实,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首都发展。

  朝阳区代表团全团讨论气氛热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许多代表争相发言,认为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实在具体,讲今年工作部署是艰巨的,但实现目标又将是令人鼓舞的。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

  于均波讲话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一年工作的总结很全面,对广大人民群众起到了振奋人心的作用。面对突发非典疫情,一手抓非典一手抓经济这个中心工作不放松,取得了发展的可喜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与中央的领导、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以及外省市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政府工作本身也做出很大努力。

  于均波强调,正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全市民主法制建设进一步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得到认真执行,政府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办复全国和市人大议案和建议1702件等等,这些都是实事求是的。政府在去年一年中,主动办理代表的议案、建议和意见,很有成效。

  政府注重代表对全市一些情况的反映,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市政府领导同志主动到人大常委会听取代表意见,确实做到了认认真真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

  谈到今年的任务,于均波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55周年,离举办奥运会还有4年,要完成今年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首都发展。(记者李君红)

  相关专题:2004北京“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