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门昨日大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群众通过北门铁道涵洞。文/图记者辛平本报讯昨天上午,由于部分司机不知16日起北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允许公交车通行,结果进退不得,造成北梢门至钟楼长时间堵车。

  昨天上午8时20分记者了解到,城区内由南到北的机动车堵到了钟楼,由北向南的车堵到了北梢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北门由于东西各只有一个城门洞允许通行,车流量压力明显增大,交管八大队的民警正在全力疏导交通,不少群众由于堵车耽误了上班显得十分着急,一些人下车步行通过北门。一位抱着孩子的刘女士表示,自己要送孩子还要上班,这回肯定要迟到了。

  据现场一位民警分析,造成这次堵车的主要原因是,一些司机不知从2月16日起至3月25日,对进出北门的机动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外,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而进入北门附近发现不能通过却又进退两难所致。其实交管部门已经在日前通过主要媒体发布了这条消息,由南向北通过北门的车辆,可从西五路、尚德路、西七路、后宰门、顺城北巷东段绕行,由北向南通过北门的车辆可从环北路、小北门、西北三路绕行或提前自行择路绕行。

  而一些堵在车流中的非公交车司机证实了民警的分析。一些群众和司机向记者表示,媒体宣传并不是人人都能看见,为什么有关部门不能在通往北门的几个路口设立醒目的警示牌,以使机动车提前分流呢?

  截至10时,北门交通恢复正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