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仅存三名伤员仍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53 新闻晚报

  浙江海宁重大火灾案目前仅存的三名伤者正在海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今晨从海宁人民医院烧伤科了解到,三名伤员的伤势目前已基本稳定,但由于三人都是六十岁以上的老人,自身患有心血管等老年常见病,所以仍未完全脱离危险。

  记者昨天夜里赶到海宁人民医院时,四名抢救下来的伤者已有一名82岁的老人过世,其余三名伤员都已经过手术抢救,进入了睡眠状态。她们三人居住的烧伤科406室的门窗都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白纸蒙住,门上贴着醒目的“谢绝探视”。门前还专门放了一把椅子,一名保安人员坐在门口严查进入人员。据说昨天已有几十名媒体记者前来探视,均被拒绝。

  目前,三人的情况时刻处于被监护中。记者看到护士值班室的墙上挂着遥控心电监控仪,平稳地显示着伤员的身体状态。记者试图唤出仅有的一名陪护家属问询些情况,但也被家属拒绝。记者从推开的门缝看到,三名老人都仰面躺着,面部和手部都有比较严重的烧伤痕迹,有的手上裹着白纱布。

  医院方面称,前天伤员一送来,医院专门成立了抢救小组,忙活了两天,前天夜里几乎都没睡。伤员主要是面部和手部烧伤,但因为年事都已高,三名伤员中年龄最小65岁,最大73岁,本身都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还不能完全排除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