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海宁“2·15”重特大火灾事故死难者遗体认领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0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杭州2月16日电(记者张乐)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浙江省政府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截至16日下午,在浙江海宁“2·15”重特大火灾事故中丧生的40名死难者的遗体已全部得到认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海宁市副市长徐辉说,16日上午,海宁市委市政府专门调集6辆大巴,分4批接送死难者家属前往当地殡仪馆认领遗体。目前,遇难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

  15日下午2时15分,浙江省海宁市黄湾镇五丰村及周边地区的部分老年村民集聚在自行搭建的草棚内从事迷信活动,不慎失火引起草棚坍塌燃烧,造成40人死亡,3人受伤的重特大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浙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事故处理工作,很快查明了死难者的身份和家庭情况。

  据介绍,这40名死难者均为老年妇女,平均年龄72岁。其中80岁以上10人,年龄最大的84岁,70岁以上16人,60岁以上9人,50岁以上4人,年龄最小的1名妇女40岁。

  由于火势凶猛,造成遇难者遗体严重变形,面目难辨,为此,浙江省专门抽调专家进行了遗体的DNA样本采集工作,以方便家属辨认。

  徐辉介绍说,目前,其余3位在火灾中受伤的妇女正在海宁市人民医院救治,均已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