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飞不惧“潜规则” 我得过“坐怀不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3:30 东北新闻网

  敢拿自己跟柳下惠比,谢飞确实有直面娱乐圈潜规则的心态和胆气。

  谢导2月14日到杭州,原本是为他的第二部电视剧《豪门惊梦》作宣传。结果,由于近来娱乐圈是非颇多,当天“潜规则”成了他不可避免的话题。谢老进行了精彩的直面回答,“我曾经在北影厂举办的演员联欢会上得到一个奖,叫做‘坐怀不乱’奖。一帮同事老问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怎么就没听说过你的绯闻’。得,就给你这个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鹤发童颜的谢飞,说这番话的时候一脸正气:“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关注这个事情,但就我本人看到的,如今娱乐圈里演员和导演之间的道德品质、男女情感等问题,跟其他行业没有什么区别。”

  至于为什么总感觉娱乐圈里绯闻特别多特别乱,谢飞认为是有人在利用情感纠纷炒作,“任何人都会出现感情纠纷,演员、导演也不例外。”令谢导反感的是,有些人把绯闻当作宣传手段,有时候明明没那么一回事,非要制造出一些。真真假假的绯闻炒作,让大家总感到娱乐圈比较乱。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教授,谢导还带来了一个信息:“今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考生近万人。”话题被联想到最近关于中戏黄定宇事件,有记者顺势问他一个尖锐的问题:时下充斥影视圈里的各种桃色新闻,难道就没有影响这个行业?谢导的回答非常有意思,他说从身边某些同事的婚姻经历得出一个规律:“30岁左右结婚的时候,夫妻俩感情会非常好,孩子出生后头三五年也很好,但等到孩子四五岁了,可能就会出现婚外恋,再到了五六十岁,他又回来了,觉得还是老夫老妻比较好。”有记者嘀咕,好像黄定宇正处在谢导所总结的容易出轨的年龄。

  对无聊炒作,谢飞有自己的办法:“不要理睬!否则正好中了炒作的圈套。最好用法律手段去解决!”

  问他如果也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办?谢飞则高明地讲了一个故事,他说前段时间有媒体批露一些导演经常借“说戏”与女演员进行身体接触,于是有记者采访斯琴高娃问“谢飞是否也(用身体)跟你说过戏”,斯琴高娃很干脆地回答:“谢导从来不用跟我(用身体)说戏,因为他的剧本写得非常详细,我从他的一个标点符号都能领悟他的思路和想法……”(沈阳日报青时) [责任编辑: 赵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