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吉林大火:当事人投保比例不足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0: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吉林省有关医疗专家今天向外界透露,目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的70名伤者中有五、六人是危重病人,其中至少有2到3名伤者已经处于生命垂危状态。在医院抢救危重病人的同时,保险公司对死伤人员的赔付工作今天也已经开始。

  本次事故发生后,共有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平安保险、新华人寿及太平洋保险五家公司主动参与到事故理赔中,不过来自保险公司的数据显示,事故当事人就人身安全投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比例极低,本次事故能够得到的商业赔偿寥寥无几。

  中国人寿吉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诗白:事故发生后,我们到伤者所在医院逐个寻找,发现了6名伤者,同时根据市政府提供的遇难者名单,核对出5名死者。

  到今天下午六点,中国人寿一共向5名死者的家属赔付了15万8千多元,但他们表示,伤者的赔付要根据治疗进程来核定。

  据了解,目前参加理赔的5家保险公司中,太平洋保险也接到几名伤者报案,但平安保险和新华人寿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事故当事人投保的记录。

  中国人寿吉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诗白:从我们几家保险公司的情况来看,这次事故中投保的人数不到总人数的10%。

  另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国人保是中百商厦的财险承保方,保额超过七百万元,但由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中国人保目前还未能获准进入商厦勘测损失情况,商厦的具体损失目前也无法统计。

  公安部紧急部署春季防火安全工作

  今天上午,公安部紧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各地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公安部消防局在上午的会议上通报,2月份以来,广东、浙江、湖南、河北、天津、吉林等地火灾骤然增多,仅2月13日至15日的三天时间内,全国接连发生群死群伤特大火灾事故28起,造成140人死亡。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相关专题: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