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男”今下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7:58 华商晨报

  上周末,武汉一家整容整形医院宣布“中国第一人造美男”人选确定,从今天开始,这项“造美工程”正式启动,所有整形手术将在4月中旬完成。

  高龄“准美男”态度很坚决

  负责此次“造美工程”的武汉中澳医院余欣芮女士告诉记者,最终敲定的这位候选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已经35岁了,身高约1.75米,胖瘦适中。

  根据以往人造美女的经验,候选人的年龄往往20出头,显然,这位男性候选人已算是“高龄”了。不过主刀方认为,年纪并不是最重要的入选条件。“我们是被他的诚意打动的,”余女士表示,“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在工作、爱情方面,因外貌而饱受困扰———多次找工作被拒,连谈几个女友都没有成功。他听说我们要打造中国第一美男后,坚决表示要尝试一下,他的母亲也相当支持。这份执著最终打动了院长。”

  “准美男”很丑也很特别

  “他的相貌的确不好看。”余女士停顿了一下,“你不能说他的五官都很难看,但特别之处就在于,他面部的骨骼好像比别人多出了一些:颧骨比别人高,眉骨突出,下巴是个突出的倒三角形,鼻梁向右歪。这样的骨骼是需要细心打磨的。”

  据介绍,这次打造工程只是对该男士的面部进行“再创造”,估计耗资10万到20万元之间。“很多面部细节的改造,是通过口腔内部做的,手术要求很高,”余女士介绍,“比如在修下颌骨的时候,下颌上的两根神经相当脆弱,弄不好会面瘫。”

  没有模板漂亮就好

  这次的主刀医生是打造广州第一美女的汪良明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正在广州。

  “这次手术没有既定的模板,是根据整容者本身的情况来做的,”他说,“以前我们也遇到有的男士要求整明星的鼻子或者下巴,但这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情况是根据其自身的条件做,做完以后与先前的反差大,新面孔漂亮、自然就可以了,不必强求他一定像谁。”

  只整面容不整身材

  相对于先前的“人造美女”,这次的“人造美男”还有一个不同之处———只整面容,不整身材。汪教授认为,要让中国男性的身材跟上国际流行的威猛身形很难。

  余欣芮告诉记者,相比“人造美女”,“人造美男”在技术上比较简单,大多不需要进行抽脂,更不需要丰乳。“人造美男”今后将越来越多,甚至超过“人造美女”的数量。

  据《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