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文茜、赵少康向扁叫阵:320"公投"废话又"违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3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陈文茜、飞碟电台董事
长赵少康及台大教授丁庭宇17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他们反对“总统大选”与“公投”合办,明显有人企图借此“绑票”,且为避免“公投”辩论会沦为政见说明的一言堂,他们才会以民间人士身份站出来。赵少康强调,他最希望与阿扁来场辩论。

  赵少康表示,民进党坚持把“总统大选”与“公投”“绑”在一起,“行政院”所定的题目更是好笑,第一题增购军备有拉高两岸对立情势的危险;第二题更是荒缪,海基会、“陆委会”及李远哲成立的跨党派两人小组不都是在做两岸和平机制的事?何必动用“公投”?

  他强调,事前并没有与国亲两党联系过,他是因为觉得第一次的“公投”辩论会没有
反方,沦为政见说明会相当可惜;他说“反正已经被戴很多顶帽子了,不在乎再多戴一顶”,希望各界能在星期五以前连署支持他们参加辩论。他个人则表示,他与阿扁“交情”由来已久,因此,最希望阿扁能下场与他辩论。

  陈文茜以“大野狼对饲料鸡”来比喻当局对社会言论的管控,她强调,4年来,因为怕被抹蓝或抹红,所以社会上养成了不敢挑战执政党的恶习,她没有办法接受“一言堂”的社会,为保护台湾言论自由,所以他们这些政治上的“老弱残兵”决定站出来。(来源:华夏经纬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