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买新雅阁还得排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蒙迪欧低价上市紧俏依然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新雅阁被“炒”高价、车主迟迟提不到车的状况,会否因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以20.98-22.98万元的低价上市而得到改变?连日来,不少车友都在推测,新蒙迪欧必然冲击新雅阁,购车者不必再捱苦等新车的日子了。但据记者了解,这种推测只是一厢情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广州本田已对经销商严加管理,但消费者对于新雅阁的大量需求和新雅阁的产能问题,还是导致了“提现车要加价”的市场行为。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现在新雅阁2.0已经加价到26万多元,而2.4则加价至29万多元,加幅都接近3万元,就连3.0雅阁也要将近33万元才能提现车。

  记者还从广州本田一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该店2.0和2.4的雅阁订单都已排到8、9月份。消费者如果愿意等,9月份就可以提车。

  尽管广州本田今年春节期间已经完成24万辆产能的切换,产能相对去年提升近一倍,但实际上其中有8万辆生产的是飞度轿车,新雅阁的产量今年也不过10万辆,相比去年其实只增加了近1万辆左右,消费者去年压抑的热情还未真正释放,今年市场需求又继续扩大,这就导致了雅阁目前依旧紧张异常的状况。

  市场人士认为,新蒙迪欧的上市,价格和性能确实很有吸引力,品牌含金量也不让本田,但有迹象显示,新蒙迪欧的低价上市有可能就是去年新雅阁低价上市的再版,尽管价格低得可爱,产能却跟不上,加上少数不法商人捣鬼,最终难免是“有得看、没得买”。

  业内人士分析,不排除新蒙迪欧最多可以炒高4万元左右。因此,即使其上市可以缓解市场对新雅阁的压力,作用也不会太大。而其价格最终能否“炒”起来,还有待3月份第一批车主提车时才见分晓。(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