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美国FBI人员携子弹在港转机被香港警方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今日报道,香港警方于本月8日曾在机场拘捕一名携带子弹过境的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他已获准保释,今日再到警署报到。

  香港警方发言人指出,本月8日,一名39岁的美籍男子,从纽约到香港转机至曼谷期间,经过保安检查时,被机场保安发现他的手提包藏有子弹匣,内有15颗点45口径子弹,警方以《无牌藏有火器及弹药》罪名将他拘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美联社引述警方消息指出,被捕者为FBI探员,被捕期间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手提行李内藏有子弹。该名受访警官对被捕的FBI探员能持弹药通过美国机场保安,并乘搭航班来港感到有点忧虑。据了解,有关FBI探员被捕时,正在休假旅行。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发言人昨日响应美国媒体查询时,拒绝响应事件,指领事馆暂没有相关纪录及档案。

  香港警方发言人说,不会评论案中男子的工作及身分,以及有否因此联络美国驻港领事馆。

  根据《无牌藏有火器及弹药条例》,任何人无牌藏有枪械及弹药,一经公诉程序定罪,即属犯法,最高可被判罚款10万元及监禁14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