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人骑车过江险送命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56 生活报
图为江上派出所民警劝阻冒险过江人。本报记者 李巍 摄
  本报17日讯从16日开始,哈市公安局下发了封江令,然而记者今日在哈市部分江面发现,仍有行人冒险过江。据警方介绍,封江当日有一人骑车掉进清沟险些送命,幸被民警搭救。警方再次提醒市民:天气转暖,江面已开始融化,请不要冒险过江!

  据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江上派出所所长朱小庆介绍,16日14时许,在江北船厂工作的杨某骑自行车从江北向江南来,骑到江心附近时,连人带车掉入江心的清沟。恰好被巡逻的江上派出所民警郭绍彬发现,并用木棍将其拉上岸。15日,一名年轻女子从江北向江南走,掉进江心附近的冰窟中,被附近巡逻的江上派出所民警发现后救出。

  对此,16日,哈市道里分局江上派出所发出紧急通告:近日天气转暖,冰面情况复杂,一切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民警还将过江桥用木板封死,并派民警在江面昼夜巡逻,可行人照过不误。

  17日10时许,记者来到哈市道里区江上俱乐部附近江面看到,江面已开始融化,江边随处可见纵横交错的清沟。

  10时37分,记者在江北附近的江面看到,一名男子骑自行车欲横穿江面,被民警制止。

  10时43分,记者在江南岸看到,7个行人正沿江边离清沟很近的地方向江北走。民警无奈地说:“7个人所走的地方是冰面最薄的一处,十分危险,可他们离我们太远,来不及制止。”

  (生活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