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机场今天“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59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今天上午11点10分,无锡机场首班民航航班将准时起飞。据了解,首班无锡往返北京的ZH259/60航班,将于11:10从无锡起飞,12:55到达北京;今天下午还将开通无锡往返广州的航班,16:40从无锡起飞,19:00到达广州。明天起,无锡机场将开通无锡往返深圳的直达航班,明早8:30从无锡机场起飞,11:00到达深圳宝安机场。

  记者昨从深航无锡分公司了解到,连日来,无锡机场机票销售十分火爆。2月10日机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销售首日,仅十多分钟后就有来自西班牙的外商塞尔玛姐妹订购了2月20日无锡至北京的2张机票。今天的首航由于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更是受到了无锡人的“追捧”。截至昨天,首航航班已基本满员。

  据了解,在现开通的航班中,无锡至深圳和广州至无锡航班率先爆满。业内人士称,这主要因为无锡至深圳航班选在8时30分从无锡起飞,11时到深圳,,乘客当天就可赶赴港澳;广州至无锡航班则是19时20分从广州返回,21时10分到无锡,港澳归来的乘客无须在广州过夜就可直接返回无锡。由于时间和价格上的优势,这两个航班已成为港澳游客的首选。为此,机场方面只好动员旅游团队错开出行时间,以便商务乘客出行。

  在无锡机场全面开航的同时,苏州、常州、江阴、张家港等地到无锡机场的直通巴士也将同期开通,无锡市民可以到位于市中心的喜来登大饭店深航售票处乘坐机场大巴。

  据悉,3月底,无锡机场还将开通往返成都、重庆和厦门的3条航班。省内旅客可拨打96737电话查询各种航班信息。

  作者:记者 陆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