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面向全国招聘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是湖北省第一家传媒集团,现拥有6报7刊1网站和6家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采编系统和印刷设备,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集团竞争实力日益强劲,综合效益居全国同行前列,《楚天都市报》成为我国著名文化品牌。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人才储备,特面向全国诚聘下列专业人才。

用人单位

岗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报名条件

湖北日报编辑部

编辑记者23

研究生以上学历

楚天都市报编辑部

编辑记者20人,版面编辑4

应聘人员要求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殊优秀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采编岗位的人员,具备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应聘体育周报采编岗位的人员要求外语水平好,具有体育采编工作经验。

 应聘荆楚在线编辑岗位的人员要求精通计算机,外语水平好。应聘市场开拓岗位的人员要求具备两年以上市场开拓经验。

楚天金报编辑部

编辑记者4

体育周报编辑部

编辑记者9

期刊中心

编辑6人,美编1人,发行4

荆楚在线

编辑510人,市场开拓4

计划财务部

财会专业34

楚天广告公司

广告专刊编辑8-10

楚天印务公司

电气、机械、印刷技术、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各2

楚天实业天发公司

企业管理(企业策划)1

 

报名时间:2004年2月20日至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报名方法:武汉市应聘人员持学历、学位证明原件、毕业生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原件(上述证明需交复印件)、近期登记照两张,携带有关作品、获奖证书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大楼报名,同时领取准考证。

武汉市以外应聘人员可通过电话、电子信件、邮寄材料等方式分别向应聘单位报名(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由用人单位通知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时间。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黄鹂路65号湖北日报报业集团邮编:430077咨询电话:027-86791705王小姐周先生E-MAIL:ebrs_zp@corp.cnhubei.com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