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听取禽流感防治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 2月 17日电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听取国务院关于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的报告,首次审议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草案。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委员长会议 17日在京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按照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会议还将再次审议对外贸易法修订草案。全国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明祖在委员长会议上分别就外贸法修订草案、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草案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为3月5日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按照建议的议程,本次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副秘书长周成奎在委员长会议上分别就有关问题作了汇报。

  按照建议的议程,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韩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关于全国人大与美国参议院建立正式交流机制情况的书面报告、关于承办亚太议会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和全国人大代表团出席会议情况的书面报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任免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晓阳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2004年立法计划草稿的汇报。按照这个计划,2004年常委会各次会议安排审议 20件法律草案,另有7件需要抓紧研究起草,条件成熟时适时安排审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