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禽流"未造成天津鸡蛋减产 目前蛋价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18日电 自天津市津南区出现禽流感以来,市场上的鸡蛋销售出现滞缓,蛋价一路走低。有关方面表示,天津市鸡蛋供应充足,即使恢复到正常销售,鸡蛋价格也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昨天,记者在云南路、拉萨道等农贸市场看到,成箱的鸡蛋码在了一起,摊主的眼前还摆着菜摊。摊主告诉记者,鸡蛋买卖清淡,只好再卖些菜了。以前卖活禽现在卖鸡蛋的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张经理告诉记者,蛋价下跌和销量有直接的关系。

  随后,记者在家乐、华润等多家超市了解到,前些日子还卖5.6元一公斤的鸡蛋,现在只买到4.8元,下降了近20%。

  那么,现在低价销售鸡蛋是否会造成正常销售后蛋价大幅上涨呢?市畜牧局张永跃处长肯定说,天津市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天津市鸡蛋供应属于自己自足,而且疫情对蛋鸡没有造成减产。

  另据营养专家介绍,目前蛋价与肉类、水产相比,是比较划算的食品,而且鸡蛋营养丰富,贮存、做菜也很方便,市民在春季里不妨多吃点鸡蛋。(来源:天津电台经济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