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心婚骗 别上冰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光华)上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的各类刑事类警情与前一周相比上升了51.1%。通过110快速布警,警方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2名。

  本周接报的刑事类警情中,拦路抢劫、抢夺、盗窃机动车警情上升幅度较大。抢劫、抢夺类警情主要分布在朝阳区的太阳宫、新源里和海淀区的马连洼,案发时间主要集中在夜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诈骗类案件是本周治安防范重点。2月10日,一女事主被一外籍男子以结婚后带其出国定居为由,骗走1.7万美元。2月11日,一男事主接一自称是“上海三星公司”的电话,以其家中的座机电话号码中奖为名,骗取其“拍卖手续费”、“税费”、“公证费”、“异地存款手续费”等人民币13.8万元。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严防街头诈骗、手机短信诈骗的同时,也要防范利用座机电话号码中奖、婚骗等诈骗手段。

  近期,天气逐渐转暖,我市的一些湖、河的冰面已开始融化,一些游人,尤其是儿童仍在冰面上滑冰、玩耍,发生了多起意外落水事故。2月15日,两名儿童在海淀区永丰乡一鱼塘的冰面上玩耍时,不慎掉进冰窟窿内溺水身亡。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再到冰面上活动,以防不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