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南亚小语种成首届“南博人才”招聘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37 桂龙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二月十七日电(李方海)今天于此间举行的首届南博人才招聘会上,会展联络官,专业翻译和英语同声翻译、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小语种成为本次人才交流会的热点。

  据悉,此次南博会大约需要40名英语或东盟各国小语种的联络官,部分人选将送到国内外著名培训机构进行综合素质实地培训,所有候选人员名单将存入南博人才库,由广西博览事务局择优上岗,为南博会服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报名的200人中,90%人会英语,越南语为第二,还有日语,泰国语,老挝语,印尼语,缅甸语,马来西亚语,柬埔寨语。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梁先生说:“南博会将促进各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与交流,需要各个方面的人才,尤其需要懂英语或东盟各国小语种的人才来满足服务需求.南博会上商务多,应用广,外语人才需求量很大。

  下午四时,其他招聘区应聘人员陆续散去,位于大厅中央的会展联络官招聘区填表送表的咨询的人仍然很拥挤。

  来源:中新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