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据称陈水扁曾承诺若连任立即通过对美军购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台军绝密情报曝光:欲购最先进声纳监控大陆潜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对于台当局决定在“大选”前核定对美军购特别预算的编列作业一事,台湾媒体发自华盛顿的报道指出,美国国防部已经注意到,并称美国关切的是预算何时过﹐花钱向美国买防卫。此外据消息人士指出﹐陈水扁去年在“过境”纽约﹐曾经对在台协会理事主席夏馨承诺称若连任成功﹐“大选”后将立刻对“立法院”提出特别预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将在“大选”前完成8艘潜艇、12架定翼反潜机和3套爱国者三型导弹采购的特别预算编列作业。据熟悉台美军事交流的人士表示,美方关切的不是台湾军方何时核定这项特别预算,而是台湾何时通过这项特别预算。

  报道说,美国国防部方面一直希望台湾加快对美军事采购预算的脚步。所以台湾方面希望在“大选”前核定并且呈报“行政院”特别预算的动作﹐并不令人吃惊。

  据了解﹐陈水扁去年“过境”纽约的时候﹐曾经当面承诺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夏馨:“如果连任成功﹐就职后将立刻对‘立法院’提出特别预算”﹐并且他还称“有信心今年夏天特别预算将会在‘立法院’通过”。而夏馨也曾经在去年感恩节晚会上表示﹐在台湾“大选”之后﹐预期会看到台湾对美军事采购有所进展。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水扁新闻 全部对美军购预算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