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易方达50指数基金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5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易方达50指数基金将于2月18日正式发行。这是国内第一只跟踪上证50指数的基金产品。

  去年证券市场投资理念和投资盈利模式转型均发生巨大变化:庄股和绩差股落寞退场,蓝筹股以主导者的姿态成为推动市场上升的中坚力量。上证50指数是国内第一个以大盘蓝筹股为成份股的指数产品,其一诞生,就引起业内业外的广泛关注和期待。随着“价值投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理念的逐步完善与成熟,市场将会出现“强者恒强”的局面,大盘蓝筹将会是带动市场上升的主导力量,并成为几乎所有投资者偏爱的“核心资产”。因此可以说,易方达50指数基金,是一只在优质“核心资产”中淘金的指数基金。

  上证50指数代表股市核心资产,据统计,上证50指数成份股净利润总额占上海市场所有上市公司净利润总额的60%,平均每股收益较市场平均高出38%,堪称中国的“漂亮50(NiftyFifty)”,市场表现也卓尔不凡,自2002年12月31日-2003年12月31日上证50指数涨幅超过上证180指数和上证指数近10%。随着大盘蓝筹股价值被进一步挖掘,上证50指数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据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易方达50指数基金将以指数化被动投资为主,同时进行有限度的主动增强,这主要是考虑到目前国内股市还是一个“新兴加转轨”的市场,通过基金管理人的选股优势来提高收益、回避风险,可以更好地回报投资者。易方达50指数基金在严格控制偏离风险的基础上力争实现超越指数的收益。(吴汀煌)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