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领导要求:要为老同志提供更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8日消息:“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晚年,理应受到我们的尊敬、爱戴和照顾。”昨天,市委副书记马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表彰会上要求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和生活上关心他们,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我市老干部的生活待遇等近年来不断改善,各地加强了老干部的健康检查、健康疗养制度,离休干部的各项生活待遇能按时足额发放,对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得到了改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针对我市离休干部高龄化、高病发的问题,马以要求各地各部门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子,运用社区服务网络和场所,为高龄老干部的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和日常生活照顾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特别要继续办好托老所,切实解决身边无子女、生活难自理的老干部的困难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建林主持会议。会议还表彰了鹿城区委老干部局等33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刘慈明等34位老干部先进工作者、鹿城区机关离休干部党支部等36个老干部先进集体、陈弟花等39位先进老干部。(温州日报马玉瑛)(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