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锁定吉林大火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2:18 扬子晚报

  上海讯 昨日,记者从吉林市“2·15”特大火灾事故抢救处置指挥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2·15”特大火灾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公安部门经两天紧张调查取证,将传唤人员由36人缩减为8人,由国务院调查组负责调查,其中4人被确定为重点调查对象。

  警方已经将中百商厦后面临时仓库的主人焦淑贤锁定为直接责任人作为重点调查对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商厦后面的火灾现场,记者看到,调查人员正在对火灾后留下的残骸进行取样勘查。搭建的违章建筑房紧贴商厦后墙,总共有4间,其中一间为3楼洗浴中心的锅炉房,另外3间为临时仓库,其中一间仓库的顶棚已经被烧穿。据悉,临时仓库的主人是焦淑贤,他在仓库里堆放了大量塑料布、橡胶、液化气罐等易燃物品。目击者称,浓烟正是从这个临时仓库中冒出来,然后引燃了商厦后墙窗户上的货物的。

  从17日凌晨起,吉林市中百商厦“2·15”特大火灾事故70名住院伤者中,有6人病情突然加重,这6名病情突然加重者为4男2女,均系火灾中吸入大量有毒化学气体,导致化学中毒性肺泡炎、喉炎、气管炎,以及ARDS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由于此类伤者急性期在24小时至72小时之间,自17日凌晨起,6人病情突然加重。根据目前情况看,保守估计,死亡人数还有增加三四名的可能。

  另据了解,又有两名火灾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至此,这次火灾遇难者中已有52人身份得到确认,没有确认者只剩1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