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口深水航道航标大调整 实现沿海航标亮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24 新华网

  为配合长江口深水航道二期工程建设,配合长江口深水航道挖潜试航。昨天(2月17日)上海海事局完成了对长江口深水航道部份灯浮大调整工作,实现了“使沿海航标亮起来”的目标。

  上海海事局对长江口航道工程部分航标进行了大调整。对长江口深水航道二期工程进行了航标调整,完成了对下航道和外航道北边线航标向下游移600米的工作,共撤除了5座灯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调整了20座灯浮的位置,新设了12座灯浮,深水航道灯浮大调整期间,灯浮施工与船舶通航同步进行,有力地保障了长江口深水航道地畅通和安全,为提高上海港集装箱的吞吐量提供有利的助航能力。

  长江口深水航道共有28座灯浮,今年将再增加12座灯浮。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上海海事局已连续在上海港其它航道调整了30多座航标,航标职工以高质量,真诚服务航运为己任,在调整前,就多次与施工和航运单位进行了沟通,采取发征询意见表,注重技术分析,监测船舶航行动态,制定抛设方案,确保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实施。

  目前,新抛设的座座航标,正以亮丽的色彩,正确的位置,发挥着水上交通运输保驾护航的功能,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据悉,今年年内,上海海事局将全部完成长江口深水航道灯浮的调整和新增工作。上海港航标大调整后,平均每天进出长江口深水航道进出船舶达到了70艘,最大吃水船舶达到平均10米。(记者/杨静)(来源:中国广播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