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将于近期成立上海世博会国家组织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8日电(记者吴宇)中国驻国际展览局首席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18日在此间说,中国政府将于近期成立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国家组织委员会和相应的执行委员会,以协调和汇聚全国力量筹备上海世博会。

  于平是在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说这番话的。据介绍,除了成立国家层面的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外,上海世博会在2004实质启动年还有三项重点工作: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行世博园区的详细规划,制订相关的投融资和动拆迁方案;准备注册报告,在2005年5月向国际展览局正式递交;继续深化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6月份在巴黎与国际展览局合办第二届世博会论坛。

  去年10月,上海成立了负责世博会具体筹备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并于去年12月起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9个岗位的人才,征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会徽、口号和会歌。目前,人才招聘工作已圆满结束,共收到海内外申办材料1054份,其中外籍和港澳台人士25名。

  会徽等标志性纪念物的征集同样反响热烈,至今已收到应征会徽91件,应征会歌79首,应征口号500多条,应征者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为进一步提高应征作品质量,世博局还准备联合社会专业机构,启动面向专业人士和机构的征集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